現在交友軟體方便快捷,有照片、個人簡介、喜好、職業、年齡、心目中理想對象的條件和共同朋友等資料。有些人在交友軟體打算尋找一個認真的對象戀愛,但有更多的是在尋找純性愛關係的炮友。

新北外送茶

約炮炮友和床伴的界線到底在哪裏,或者說它們本來就是一個意思?

其實我覺得炮友和床伴其實是有差別的,床伴通常可能是習慣了身邊有這麽一個人,所以會讓他繼續讓他陪著妳。床伴除了上床,還會多一個陪伴的功能,雖然還沒到真正的伴侶的地步,但是除了上床,妳跟床伴之間還是會有一些互動的,比如不開心的時候聊聊天,甚至會偶爾約來一起看看電影吃吃飯這樣子。

很多想找床伴的男生女生可能都是因為處在分手過渡期,主要是想找一個人來陪伴,而上床可能只是一個附屬品,滿足雙方的生理需求。因為如果只是為了愛愛的話,完全可以在新北找外送茶,一次付費,一次享受,不需要雙方建立情感關系,只要爽了就可以,另外,小聲說一句,其實很多女生也叫外送茶的,只是需要多註意一下對方是否接受女女就行了。

而炮友的定義可能就比較簡單了,約炮炮友就只是純打炮,炮友比較偏向純粹上床爽爽下床掰掰的形式,打完炮就各自散了走人。

不過我發現很多國外朋友的習性都偏向於找床伴,他們比較少只為了上床不做其他互動,經常會一起再做一些別的事情,甚至很多床伴還有工作上的關系。

炮友通常可以「不熟」,而床伴通常可以「很熟」。

新北外送茶

價格3500

房費外送茶房費自付,定點免房費

地點板橋區,新莊區、中和區,三重區、新店區,

       土城區、永和區、蘆洲區,汐止區、樹林區、

      淡水區、三峽區、林口區,鶯歌區、五股區、泰山區,

       瑞芳區、八里區、深坑區、三芝區、萬里區、金山區、

       貢寮區、石門區,雙溪區、石碇區、坪林區、烏來區、平溪區
營業時間
am.10:00-am.04:00

車資新北市外約無車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