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外送茶

剛進來瀏覽網站的朋友們,不管你有沒有想成為一名台南外約的老司機,我們外送茶攻略網都歡迎你們!
外送茶攻略網的服務主要是以外送茶的形式來服務廣大的老司機會員,有興趣的朋友趕緊跟著外送茶攻略網上車導覽囉!

  • 1.加入外送線上客服的line。
  • 2.主動跟外送客服打招呼讓我們帶你上路。
  • 3.了解外送茶服務項目(歡迎多多詢問)!
  • 4.瀏覽line主業隨車助理動態錦集

外送茶攻略網起步說明:
第一步:加入外送茶攻略網,讓我們為您帶路!
第二步:第一次會主動與新加入成員打招呼,也希望不要吝嗇跟客服小妹多多互動喔!
第三步:告知客服你想外送的地區,這樣客服才有辦法提供該地區隨車美眉的基本資訊。
第四步:與外送茶客服諮詢有關隨車美眉資訊,不須支付任何諮詢費用。(詢問不要錢)
第五步:加入即是外送茶攻略網成員,凡有消費過乙次立即成為會員。
第六步:外送茶攻略網成員首次預約只能預約台籍隨車美眉。
第七步:成為外送茶攻略網會員即可開通全國籍隨車美眉。

★台南外送茶

台南外約,定點限老顧客

價格:3500起

房費:外送茶房費自付,定點免房費

地點:東區、北區、中西區、南區、安平區、安南區

         新營區     歸仁區     關廟區     新市區     安定區
         仁德區     永康區     將軍區     善化區     西港區
         玉井區     山上區     新化區     龍崎區     楠西區
         學甲區     下營區     北門區     七股區     柳營區
         官田區     六甲區     東山區     大內區     佳里區
         左鎮區     南化區     白河區     麻豆區     後壁區
         鹽水區

營業時間:am.10:00-am.04:00

車資:市區無車資,偏遠20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