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外送茶

有些哥們可能比較害羞…或者說比較有團隊觀念?但是基本上很少美眉會有能力這樣接。就算遇到十年難得一遇的奇才可以一個打兩個或一個打三個,價格也是往上乘的,比如說本來一節6K,一打二就會變成12K,一打三變成18K,站在茶客立場,並沒有比較划算,本來可以一個人喝一杯,現在變成兩三個人喝一杯,而且平均單價也沒比較便宜。但是熱鬧氣氛是無價的,如果你是個喜歡共享外送茶的朋友,那就可以考慮看看。

為什麼美眉一打二價格要雙倍?這還是要回歸到市場供需來講,外送茶裡面的美眉兼職居多,他們本來戰力就不強,甚至很多是未開發或開發中,能一打二的那都是天縱奇才,十個裡面都不一定有一個,你說他有沒有資格開高價?

花蓮外送茶


花蓮目前不外送,只有定點喔
價格:3500起
房費:免房費
地點:花蓮市     秀林鄉     萬榮鄉     卓溪鄉     富里鄉
         玉里鎮     瑞穗鄉     豐濱鄉     光復鄉     鳳林鄉
         壽豐鄉     吉安鄉     新城鄉    
營業時間:am.10:00-am.04:00

車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