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外送茶

很多人一講到八大或是外送茶,就污衊從事這行業的女生很髒,其實女人和車子一樣,常開的車經常保養,車況反而比不經常開的。所以同理,能幹的女人肯定比不能幹的乾淨許多。馬子跟車子一樣,車子不操就會壞掉,馬子沒用就會髒掉,你自己想想,一般女性冬天幾天洗澡一次?從事外送茶的女性一天洗澡幾次?一般女性多久驗一次?外送茶女性多久驗一次?以桃園外約的美眉來說,他們一天洗澡4~8次,很明顯有賣的比較乾淨。

再看下面的毛毛,桃園援交妹跟外送茶界的美眉,幾乎每個下面的造型都是有修過的,反而是一些女神,下面沒在修,造型都這樣了,你說能乾淨到哪裡呢?通常品質比約炮遇到的好很多。

★桃園外送茶

桃園外約,定點限老顧客

價格:4000起送

房費:外送茶房費自付喔

地點:桃園市     八德區     楊梅區     龍潭區     復興區
         大溪區     平鎮區     中壢區     觀音區     大園區
         蘆竹區     龜山區     新屋區    

營業時間:am.10:00-am.04:00

車資:大溪300,平鎮300,楊梅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