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外送茶

一般台北的八大跟外送市場,相比台南跟高雄,叫小姐最低價差了一千元,台北外送茶價格是在貴三小朋友?常駐台北的人可能會感到不爽,但六都走一圈之後會發現,台北的美眉水準是六都最高的,所以費用高一點很正常。

台北美眉比較白也比較時髦,會打扮也會整型強化,就以東區來說,你在東區逛,隨便逛都會遇到一堆網紅、小模跟明星,美女密度台灣最高。

台北的高級外送茶無論數量跟品質都是台灣第一名,不怕你打槍,就怕你沒錢,有錢的話,整個台北都是你的打炮館。

台北除了高檔外送茶最多,也是外國美眉最多的地方,這邊有很多各國美女留學生或小模透過兼職八大外送茶賺取生活費,想要領略各國風情不用搭飛機去大阪飛田新地,也不用去什麼香港、南韓,在台北通通喝的到,而且都是各國精英。

台北市跟新北市也是最多外送茶免車資的地區,包括:中正區、大同區、中山區、松山區、大安區、萬華區、信義區、士林區、內湖區、南港區、文山區、板橋區、新店區、永和區、中和區、土城區、三重區、新莊區、蘆洲區、五股區,這些地方喝外送茶都是不用加車資的。

台北外送茶

台北可外約,定點(限老顧客)

價格4000起送

房費:外送茶房費自付

服務範圍地點

台北市外送茶:中山區、中正區、信義區、士林區、大同區、大安區、內湖區、文山區、北投區、松山區、南港區、萬華區 

新北市外送茶: 石門區、三芝區、 淡水區、八里區、萬里區、金山區、蘆洲區、三重區、 泰山區、新莊區、板橋區、樹林區、鶯歌區、三峽區、林口區、中和區、永和區、五股區、汐止區、土城區、貢寮區、雙溪區 、瑞芳區、坪林區、深坑區、平溪區、 石碇區、烏來區、新店區